close

趕快趁我忘記前記錄一下

去年替老闆去南港展覽館弄發表的事情,弄完之後忽然想到很有名的DAZZING

擇不如撞日而且當天又下大雨又是上班時間心想人應該比較少吧?!

我就直接跑去二店勒!哈哈

到了二店後,

服務生:請問有預約嗎?

我:沒有

服務生:那請問有幾位呢?

我:一位

服務生:一...一位!!

我:嗯!(心裡OS怎樣,一位不能來吃喔~)^#$^(@)

服務生:稍等一下

對話完畢後,一轉頭,服務生就說有位置哩!等不到1分鐘

不過那天好突然也找不到人,自己吃好無聊喔!

我點了二店才有的 丹麥吐司....(全名忘了)

還有一杯什麼 蘋果茶!哈哈全名我也忘了

結論是................................................不好吃ㄟ~

吐司很硬,旁邊配的冰淇淋口感有點廉價.好失望喔!

飲料也很普通!!

是我點錯嗎~~嗚嗚嗚(我想還是普通的 吐司會好吃點吧)

不過聽說他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很好吃,下次去我一定要吃到!!

來看一下照片吧!

P1040362.jpgP1040380.jpgP1040382.jpgP10403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