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年過年都到日本瘋是不是有點瞎

可是~我就是好喜歡去日本的感覺

雖然東西都精緻化過頭...不過看起來就是舒服

街頭乾淨的感覺及乾燥的氣候..讓我好喜歡~^^

可惜的是我只能在冬天才能去日本了,我親愛的麥麥只有年假可以用

不然好想要在冬天以外的季節去日本喔~

不過我想短期內應該無法實現了(我可不想因為這樣影響到麥麥的工作><)

除非自己去..可是~跟麥麥去比較有意思吶!

 

回到正題

 

因為去年是跟團旅行,雖然好玩也不用擔心旅程規劃的問題

但是要配合大家總是覺得綁手綁腳的而且精神好緊繃耶~(不能好好瞎拼亂晃)

所以今年就跟麥麥計劃好要去日本自由行(把去沒沒逛到的補足~ㄎㄎㄎ)

我們定的是新宿京王飯店,房間的 viwe很不錯,飯店的人員服務態度也是一及棒

有專人帶我們到房間,由於有會員卡所以我們住的房間變成升等房可以直接看到富士山唷~^^

熱心的飯店人員(是個人很好的伯伯)非常自豪的推薦這間房間,可能之前呆美國給小費習慣了~

我們要給他小費都被拒絕了(日本人都不收小費的嗎??)

P1040784.jpg

房間其實很寬敞~哈哈~往後幾天地上都一推大紙袋><

P1040790.jpg

 

我們是從桃園中正機場飛往成田機場,所以一下飛機就去買了西瓜

卡套票,是浮世繪的圖案^^(其實企鵝圖案也好可愛哩~)

套票就包含一張西瓜卡跟一張往新宿的車票(它也有來回套票喔!)

不過由於飯店有往機場的公車,當初怕行李太多要拉著上下樓梯很麻煩 ,

所以一到飯店就去booking兩個往羽田機場的座位(這個決定是對的^^,可以很輕鬆的就到機場)

 待續...

竹下通表參道奈良美智咖啡館

迪士尼海洋世界 

東京鐵塔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