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款戒指好久了~^^

每次經過阪急就會去看一下~

剛好前陣子有周年慶活動~就先跟麥麥預支了我的聖誕禮物搂~^^

本來很早就能拿到

不過因為當初喜歡的玉蝴蝶結安在別的戒台上所以等了一個多月請他幫我換到我的戒台上^^

雖然有點久~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拿到那一刻好開心呀~~(灑花)

刻成蝴蝶結的玉除了一般的綠色還有紫色跟我買的白色

因為手比較黑所以挑了比較白的玉^^

拿在手上很有質感~

戒台的精緻度也很好

我愛死了~~老公~~謝謝你~啾

DSC08088.jpg  

1324894953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