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跟M先生真的是苦盡甘來,所以~我在考慮要結婚的時候我就毫不猶豫的決定

來去關島結婚吧!!

沒想到疼我的 M先生沒有二話也馬上說好~^^

呵呵~愛你唷~啾

以下是包套的內容

------------------------------------------------------------------------------------------------------------

報價費用包含項目如下(限新郎和新娘):

1.新娘髮型和化妝(無剪髮)

2. 教堂

 3. 新娘捧花

4. 新郎胸花

5. 風琴演奏管風琴共鳴 6. 神父主婚 7. 婚禮祝賀獨唱(三曲) 8. 結婚證書(教堂證書)

9. 婚禮工作人員

 10.兩位證婚人

 11.婚禮儀式過程與教堂外之專業攝影100(婚禮後海灘婚紗拍照)張於CD (17:00以後時段除外)(約2週拿到)

 12.加長禮車接送 DELUXE LIMOUSINE (SALON – CHAPEL – HOTEL)

13.中文新娘翻譯秘書服務 14.婚禮儀式過程專業dvd錄影25分鐘(40天才能拿到)

14.THANKS MESSAGE DVD制作(請於出發40天前提出申請..新人準備12張相片..約2分鐘的播放在關島) 製作MV網址:https://album.watabe-wedding.co.jp/thanksMSG2010/

特別包含(新娘): ★新人(新郎&新娘) BLUEASTER精緻結婚套餐★祝福花瓣雨(6人份) ★戀人岬(含門票上瞭望台)★男式西服全套含鞋子+精緻新娘白紗禮服一套(含頭紗&配件) ★12吋水晶相本一體成型60組(含修片)

=====================================================================

話說,婚紗已經去挑過一次了~

但是,我的 減肥一點成效都沒有呀~~嗚嗚嗚!怎麼辦呢><

人家想要很苗條的去關島結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