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飛去關島的飛機時間都要那麼爛呢()%@@##&*

從521後~所有班機時間不管是去程或回程都延後一個小時出發

~所以原本10點多出發的班機也就變成了11點多才出發

時間延後這就算了,但是因為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要從高雄搭高鐵到桃園

為了省荷包,早在521之前就把早鳥的票訂好了,是說去程早到是沒關係.....

但回程呢@@!!

當初去旅行社還特別有問回程高鐵要訂幾點才比較OK,不會太趕

旅行社建議9點多的班次比較好

而我是在收到行前說明會的資料的時候才發大事不妙

時間怎麼跟預設的時間不同,上華航一查

原來521之後全都延後一個小時~所以意思是說回程有可能做不到車了@@歐賣尬~我們有五個人,票價差很多耶~@@

當下心裡深的是乾聲連連,旅行社竟然也沒有通知一下,嘆!!

只好趕快把解決方案都先想好,以免到時候措手不及.

在這裡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高鐵,為了回程的怕來不及搭車的事,我又特的去售票口問售票人員

如果當天來不及坐到那班怎麼辦,需要再補差價嗎,結果售票人員跟我說不需要,到時候請站務人員協助進站坐下一班就好了.

還好我沒有完全相信他的話,因為有天我從新竹要上台北的時候,因為慢了一分鐘,所以錯過早鳥票的班次

站務人員那有什ㄇ協助進站的事,直接要你錢拿出來再說了,態度有夠差:(

 -------------------------抱怨完畢---------------------進入正題-------------------------------------------------------------

0604那天我們一行人總計五個大人加一個Baby搭乘5點的高鐵準備前往桃園機場

再次深深覺得高鐵真的是很方便呀~比起坐接駁機,高鐵真的是舒服多了,

M先生在新竹站加入我們,姐夫則是直接在桃園高鐵站等我們到.

不得不說,華航跟長榮在高鐵站設置櫃檯真的是很便民

不用拖著一推行李擠到機場,一下車就可以先掛行李真的很方便^^

Check in好後再搭著接駁車(30元/人)到機場,時間差不多20分鐘

到了機場我和M先生先到約定好的地方等阿香出現,辰果也挺貼心~出發當天會把婚紗送到機場給新人

跟我們同一天出發的還有另外兩對新人,不過都是不一樣的教堂

我們是Blue Aster,有一對是蛋型教堂,另一對忘了~哈

另外由於我們這一團都是長輩,其實壓力還真不小哩~不能餓或累到~

還好我功課還算有做足,一切有圓滿結束!

------------------------------------------------------------------------

我們8點多入關一直晃到10點多才能登機(雖然平常都晚睡,但還是覺得好累呀~)

原本上機後想說要來好好睡,但是根本沒用,飛機一平穩後就開始送餐了,

雖然不怎麼好吃,但香味可是很足的哩.

只記得渾渾噩噩的就到了關島哩!

一下飛機~發現機場工作人員臉都很臭(沒有睡飽吧)

忍不住苦笑,這種班機時間真的是苦了大家爽了航空公司阿~(因為這種時段飛到可以省下某筆費用)

清晨的關島機場

    

DSC00326.jpgDSC04049.jpgDSC04061.jpg

 

一出機場後一人一條花圈兒(開始有渡假的fu了)

DSC04069.jpg

一群人坐上像古老國光號的遊覽車後,開始罐頭行程

被畫鬍子的小小自由女神

DSC04074.jpg

全景模式~

這時太陽已經越來越亮了,很刺眼

DSC04080.jpg  

下一個景點就是教堂搂,這是真正做禮拜的教堂,不是結婚用的

剛好是周末,所以有幸能進去參觀一下

DSC04179.jpgDSC04128.jpgDSC04114.jpgDSC04147.jpgDSC04151.jpgDSC04159.jpg  

呵呵~就看圖說故事吧~

走到這個景點~我們家的長輩已經快翻臉了(因為睡眠不足)

嗚~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還好等一下就發生了一件令人覺得開心又幸福的事情^^

這個景點參觀完後,導遊便宣布要送大家回飯店了,歐耶~

再不去飯店~我恐怕會被我媽的眼神殺死

而且我們又是第一站停的飯店~~幸福呀~^^

將將~我們入住的是凱悅飯店HATTY,為了滿足重視睡的品質及吃的品質的長輩的需求(好饒舌)

雖然他是全關島最貴的飯店但也值得拉^^

到了飯店大廳,雖然不大但感覺很舒服(累到忘了拍照)

一見到飯店我就急忙得跟導遊說如果可以加價提早入住那就加吧!

不過導遊說,也要看看飯店有沒有空房,如果沒有,你給他錢也生不出房間呀~

所以也只能盡量嚕!

過了一下下,導遊過來宣布有沒有房間(好緊張)

緊張

緊張

結果導遊說:你們運氣真好,已經有房間了(耶~~開心~~灑花~~我不用被殺了)

我拿了房卡後還發現一件令我開心到飛上天的事耶(飛ing~~~)

在台灣訂房的時候阿香說普通樓層就是9樓以下9樓以上要加價

而且提早入住要多附一晚的價錢,他建議是不用,於是我們什ㄇ都沒加

但是我手上的房卡是寫1426....我有沒有看錯??!!

14樓嗎???

還是4樓

於是我跑去問櫃台小姐,他說是14樓!!!!!!!!

哇哇哇~~14樓...是頂樓耶~~嗚呼

怎麼那麼幸運,竟然有機會住到view超讚的頂樓,我開心到都快瘋了,嘴裡一直碎碎念(可惜沒人可以了解我那開心的感覺)

進了房間以後,挖~~好開心喔~~><

好大的 房間好大的浴室好美的view

光這個就值回票價了呀~(灑花ing)

IMG_8931.jpgIMG_8933.jpgIMG_8941.jpg  

一進房沒多久,華德培就打電話來通知我們10點45會派車來接我們去公司溝通.

DSC04180.jpg  

貼心的 工作人員還杯我們拿行李吶!

溝通完後回到飯店,跟導遊約4點去戀人岬參觀,參觀完還帶我們去GPO瞎拼^^

接下來會有一堆嚇人的ellen照,不喜誤入唷~

小Q妹第一次出國唷^^

IMG_8968.jpg  

戀人岬

位於至高點,風大風景好~美呀

DSC04191.jpg

DSC04198.jpgIMG_8980.jpgIMG_8999.jpgIMG_9011.jpg  

參觀完戀人岬後,就前往GPO(音為是瞎拼行程所以根本不可能有時間照相~哇哈哈)

一走進OUTLET~彷彿瞬間又回到美國的感覺,好自在呀~~

尤其是看到親切的ROSS,BCBG還有NINE WEST

無法形容的雀躍感~^^

晚餐就在不怎麼美味的味千拉麵解決了.

放上一張模糊召來回味一下^^

DSC04209.jpg  

 

DAY1+DAY2 結束

明天就是重頭戲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