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觀望了很久,可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 挑尺寸

而且加上有些單品感覺物無所值,

所以一直等到現在~哈哈

剛好有特價,所以就買來試試看搂~

總共買了五件,兩件洋裝($666)三件上衣(兩件$498)

總共送出小朋友一大張再多一些~

DSC05120.jpg  

洋裝有這件小花排釦蕾絲七分袖洋裝我拿L

本來想說因為麻豆穿起來很合身

所以拿大一點裙長會長一點,袖子會寬一些

可是收到後......尺寸真的是大到爆...袖子超級''ㄌㄤ''耶

麻豆身後應該一堆夾子吧==

我拿S才會剛剛好~冏 喜歡指數 

http://photo1.pazzo.com.tw/item/w/600002/600002.jpg

第二件是拿滿版點點圖樣傘狀洋裝 我也是拿L的

因為想說背心該還好,我想要裙長長一些呀~人家沒有麻豆的美腿><

果然~還好是拿L~長度不用再搭內搭也不會曝光

我身高164.5~體重四捨五入算54比較快

L  OK!! 喜歡指數

 

 


 

 接下來是上衣部分

第一件是胸下擺接圖騰繡花七分袖T-shirt 因為有參考凱麗的建議所以我拿M

收到後尺寸很滿意,因為這件有彈性所以S會顯胖我覺得~哈哈

M的長度比較剛好,繡花的部分很紮實也很美

喜歡指數

 第二件是小小蝴蝶結點綴七分袖雪紡上衣 我拿S

實品跟照片差不多都是淡粉色(本來很擔心拍照燈打太亮所以誤差會很大)

粉得很顯氣質,不過..五件裡面就這件打開有一股被穿過的味道(汗味?嗚~)

S穿起來還是稍嫌大了點~怎麼不來XS呀~

我拿來被背心裙,還不錯唷~^^

喜歡指數

最後一件是小安有介紹的MIT 大花蕾絲肩接片短袖(已經找不到照片了)

我拿了黑M,因為爬文後很多人說這件比較沒有彈性

所以想說要保險一些就拿M,可是...早知道拿S,M根本就是ㄌㄤ耶~太大了

是不錯看可是因為不合身所以顯胖捏~嗚

喜歡指數

以上這五件我都是挑選完全的 MIT(他有些也是ㄚ陸仔做的)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只要是優惠商品都不能退貨

 早春多件優惠之商品皆為零碼販售,因此【不接受退貨之服務】喔!

我覺得這句話根本就是變相的降低成本壓~

有些東西尺寸就是不合咩~又不像實體店面能實穿,不能換又不能退...真是討厭

還有呀~既然是主打MIT,可以用用台灣的麻豆嗎,不就是愛台丸了幹嘛還要用外國麻豆勒~~齁齁齁~

多給自己人機會咩~!

完畢^^

 

最後放上嚇人實穿照

DSC05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